我校教师参加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八届(2023)学术年会征文获奖
发布时间: 2024-01-02 浏览次数: 27

12月28日,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八届(2023)学术年会大会在合肥召开。本届年会由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在阜阳师范大学、安徽建筑大学、池州学院先期设置了三个专场。省属社科类社会组织,各市、高校社科联,以及年会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安徽篇章”,共收到论文699篇,经年会学术委员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计170篇获奖论文。我校教师为第一作者的论文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安徽省社科界学术年会是全省社科界多学科、高层次、权威性、品牌化的学术交流平台,是全省社会科学界展示最新学术成果、推动学科学术交流、培育学界学术新人、促进学科学术体系建设的标志性盛会。

(撰稿:科研处 赵懿梅;审核:科研处 汪洪峰;责任编辑: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