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教师受邀献言徽州区大灵山综合开发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2-12 浏览次数: 10

,应徽州区邀请,我校旅游学院闻飞副教授参加了徽州区大灵山综合开发项目座谈会。座谈会由徽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汪长剑主持,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及徽州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文旅体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林业局、区文物局、区浪漫红文旅集团,潜口镇、呈坎镇人民政府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黄山市文旅局、古徽州文化旅游区办公室、区委党校、呈坎景区等单位代表也应邀参会并发言。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徽州区浪漫红文旅集团介绍灵山村基本情况后,闻飞老师就大灵山综合开发项目中文旅资源保护与开发、打响通灵古道品牌、推进全域旅游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上,汪长剑区长还高度肯定了闻飞老师多年前主持完成的《徽州区呈灵蜀古道区域文化旅游提升利用策划方案》,认为该策划调研充分、基础资料详实、策划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性,直至今日也有许多借鉴意义。汪区长要求此次大灵山综合开发的设计方应认真研究策划文本,做好各项规划衔接,并邀请闻飞老师全程参与指导大灵山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开发建设,为徽州区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长期以来,黄山学院旅游学院以“服务地方文化旅游发展”为己任,发挥专业优势,争当地方政府和企业的智库。以闻飞老师为代表的旅游学院师生,深入地方文化旅游发展一线,持续开展旅游品牌创建、规划策划、产品开发、景区提升等实践工作,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同时,有效地提升了黄山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灵山村一直以来,还是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旅游规划与开发》课程的课外教学实践基地。灵山村位于徽州区东北部,历史悠久,是徽州著名的千年古村落,现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中国传统村落。


撰稿旅游学院 闻飞 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