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年安徽省徽学学会年会暨“徽学与新时代安徽文化”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11-18 浏览次数: 10

11月12日,2022年安徽省徽学学会年会暨“徽学与新时代安徽文化”学术研讨会在绩溪县召开。原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省徽学学会会长洪永平,省政协民族与宗教委员会主任、省徽学学会顾问万以学,原黄山学院党委书记、省徽学学会顾问汪良发,原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原省徽学学会会长、顾问王世华,淮北师大副校长、省徽学会副会长余敏辉,省徽学会副会长、教授李琳琦,县委书记肖阳,黄山市社科联主席汪明洁,县领导刘林发、曹诚辉、周斐等出席会议。有关部门领导、省内各高校以及各地的专家学者120余人参加会议,收到论文70余篇。

会议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文化兴县与乡村振兴”论坛和“徽学与新时代安徽文化”学术研讨。我校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徽州文化研究中心等多位教师提交了学术论文并参加了研讨。冯剑辉作了题为“徽州宗族重祖先形象的个案研究——以胡舜陟的事迹书写为中心”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