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项目申报中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 2022-05-27 浏览次数: 10

近日,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皖社科联通字〔2021〕29号),公布了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成功获批项目6项。

  此次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项目申报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相关院部积极配合支持。“创新发展课题”是省社科联推动团体会员单位功能建设、激发创新活力,展现我省社科工作者新作为、新担当、新形象的重要活动,主要是围绕基础理论研究、应用对策研究和社科普及研究领域开展,以推出高质量、有影响的优秀成果。我校此次在省社科联“创新发展课题”研究活动中取得丰硕成果,标志着学校在社科界的影响力大大增强。

  黄山学院社科联自2019年成立以来,依托皖南及黄山市得天独厚的自然与人文资源,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新时代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注重新兴边缘交叉学科和跨学科综合研究,加快构建具有安徽特点徽文化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

(撰稿:宣传部 张彪;摄影:宣传部;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