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9 浏览次数: 188

11月22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率省政协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许苏跃,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省政协委员、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陈则权,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张炜等参加调研;黄山市市长孙勇、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政协副主席吴灵强,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张德学、陈家祥等陪同调研。

姚玉舟一行参观考察了旅游学院实训室、文化与传播学院实训室、徽州文书博物馆、徽州文化展示馆,我校实习实训基地、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黄山润一生态园,对我校依托地域优势,坚持特色办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参观考察旅游学院实训室

参观考察文化与传播学院实训室

参观徽州文书博物馆

参观考察徽州文化展示馆

参观考察我校实习实训基地、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黄山润一生态园


实地考察结束后,在文昌楼108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汪枫主持。



座谈会上,姚玉舟对我校扎根徽州大地,大力彰显办学特色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认为黄山学院“办学有特色、服务地方有成效、未来发展有前景”。他指出,黄山学院办学定位明确,办学理念明晰,发展思路清晰,办学特色突出。学校立足黄山市地域文化资源优势,坚持“打好黄山牌,做好徽文章”,打造“旅游、生态、徽文化”办学特色,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坚持特色办学、开放办学,注重培养创新性人才,大力弘扬传承徽文化,倾力服务地方经社会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他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学校党建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汪枫感谢省政协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当前,全校上下紧扣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实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办学定位,发挥地域特色优势,充分彰显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内涵,提高办学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党建和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从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思政工作富有特色、平安校园建设深入推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用心用情服务地方、精心打造徽文化育人体系等方面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情况。


  


校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办公室、科研处、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撰稿、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